县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2-13994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2:15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2021年12月23日晚上,县政府在县委5楼会议室召开第1次政府常务会议。出席会议的有梁海刚、张尚军、黄德慧、诸跃波、徐文杰、彭敏、潘永水、温小运、卢丁方、涂扬、梅显云、毛胜法、周永龙、纪忠民、钟善德、吴王文等同志。代县长梁海刚同志主持会议。

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在全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四季度经济形势分析。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真正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对明年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松阳落地生根。

会议还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22 年度重点工作清单》《松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办公会议事规则》《松阳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事规则》等议题

会议指出,2021年我县经济发展情况总体向好,但部分经济指标呈现回落态势。要认真分析当前经济形势以及今年四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在抓好年终岁末工作的同时,高起点谋划好明年经济工作,奋力夺取明年一季度“开门红”;要强化前瞻意识,认真筹划明年一季度具体工作,落实具体责任,做到问题早分析、指标早分解,真正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指标都落实落细;要精准发力,找准落后指标的症结,扎实苦干,补齐短板,全力破解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各类问题。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