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2-13993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0:24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昨晚,县委副书记、县长莫靓主持召开县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市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袁家军书记在全省深化“千万工程” 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常务副省长陈金彪在山区26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副省长高兴夫、卢山来松调研讲话精神,并听取了我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及“海洋强省”建设工作汇报,审议了《新时代美丽松阳建设规划纲要(2021-2035年)》。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践行见效;要认真学习上级领导系列讲话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全力助推我县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就城镇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相关责任,落实精准举措,有力有序有效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机关事业单位要带头做好工作,充分营造生活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

就我县“海洋强省”建设工作,会议强调,要增强海洋意识、沿海意识和开放意识,精准把握新发展阶段“海洋强省”建设的目标任务;要“问海借力”,深化山海协作工程,加快推进产业“飞地”建设、招商进度,实现借梯登高;要加强产业招引与培育力度,探索综合交通、不锈钢管等产业在“海洋强省”建设当中的积极应用;要科学谋划交通基础设施,真正构筑形成通江达海的立体交通网络。

在审议《新时代美丽松阳建设规划纲要(2021-2035年)》时,会议强调,要科学合理设置相关指标目标,确保可落地、可实施、可实现。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