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2-13992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4:58:54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会议审议了《松阳县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徐龙辉同志记个人嘉奖的决定》《松阳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草案》等议题,听取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及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

2020年3月1日,徐龙辉在新兴镇外石塘村河道内不顾个人安危,成功救助了一名落水儿童。会议指出,要加大见义勇为事迹的宣传,加大表彰、保障力度,营造出人人崇尚见义勇为、人人支持见义勇为、人人敢于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新风尚。

就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会议强调,名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各责任单位要牢牢树立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意识,不断提升食品药品安全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要夯实省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工作责任,明确任务要求和时间进度,落实资金要素保障,通过各部门间的通力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在审议《松阳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草案》时,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学习研究,把五年计划与“十四五”规划、县委全会提出的发展目标以及我县的发展实际相结合,完善长效推进机制,细化分解目标任务,真正以行动计划的落实推动松阳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