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召开
索引号:331124000000/2022-13990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8 14:56:40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莫靓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8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粮食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听取了《松阳县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松阳县"放心粮油示范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就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工作,会议强调,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我县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模范生的本质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确保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按照职责,分工厘清创建任务,严把时间节点,确保形成创建省示范文明县城的强大合力。     

就粮食安全工作和"放心粮油示范县"创建工作,莫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大粮食安全观”,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要求,稳步提升粮食供给能力,增强粮食应急保障能力,切实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