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板桥畲族乡:开展2022年重点青少年“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0 10:32:41 来源:板桥畲族乡 作者:刘杰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发展成果更好惠及群众,做好春节期间“七个一”活动,根据上级团委要求,板桥畲族乡开展2022年重点青少年“暖冬”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板桥畲族乡驻村干部、帮扶人对8位留守儿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以实际行动展现干部对辖区留守儿童的亲切关怀,温暖了孩子们的心。

留守儿童是最需要社会关心的群体之一,走访干部通过为孩子们送牛奶,询问孩子们家庭需求,和他们父母视频通话。通过关爱行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需要,也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今后,板桥畲族乡团委走访工作将继续为五类重点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当作头等大事来做,关注弱势群体,形成“爱幼、助幼、扶幼”的良好氛围,为构建三韵板桥幸福畲乡而打下基础。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