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望松街道开展“干净迎新年”河道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2-01-19 14:16:08 来源:望松街道 作者:潘香兰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治水成果,以水清、岸绿、景美的环境迎接2022农历新年的到来,望松街道以持续深化河长制工作为抓手,结合1月主题党日组织开展 “干净迎新年”河道环境整治活动。

在各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按照“水面无漂浮物、水中无障碍物、水岸无垃圾”的整治标准,全面清理河道垃圾、枯枝烂叶等水面漂浮物,为河道清除障碍不留死角,保证河道的畅通,全力为人民群众打造一个“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水生态环境,展示望松“治水铁军”形象。

下一步,我街道将针对春节期人员活动频繁,生活垃圾增多,将组织志愿者对沿河的村民及住户就保护水环境进行宣传,劝告村民不要往河道内丢弃垃圾,同时加大对河道卫生的巡查力度,春节河道保洁不停歇,力保河面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物、河岸无废弃物,为望松街道人民创造整洁舒适宜居的节日环境。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