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迎新春防疫情 拉家常暖侨心——水南街道侨联走访慰问侨胞侨眷

时间:2022-01-19 14:14:40 来源:水南街道 作者:陈芷茵 责任编辑:点击数:

1月18日,水南街道侨联举办2022年“迎新春防疫情 拉家常暖侨心”座谈会与走访慰问活动。县侨联驻会副主席雷晓岚、竹源乡副书记刘剑、水南街道统战委员刘挺以及水南街道侨联班子成员一同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侨胞侨眷共聚一堂以拉家常、叙家事的形式踊跃发言,叙述远在海外亲人的喜事好事及思念故乡的心情,其乐融融。水南街道统战委员刘挺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解读了境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丽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县侨联驻会副主席雷晓岚作总结讲话,代表侨联为桥胞侨眷们送上新春祝福。

会后,侨联组织走访慰问了水南街道辖区6名困难侨眷及侨领父母,为其送上市、县、街道侨联慰问金,并与其亲切沟通交流,掌握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是否存在急需解决的困难与问题,听取了他们对政府、侨联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侨胞侨眷们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温暖备至,在侨联的关心与帮助下,切实解决了很多日常生活中的急难愁盼,生活过得幸福安康。会上50余名归侨侨眷收到了街道侨联为他们准备的虎年新春大礼包。

近年来,水南街道侨联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侨联的领导下,坚持为侨服务宗旨,竭尽全力为归侨侨眷解难事、办实事,努力凝聚侨力为松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