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阳县红十字会2022年“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

时间:2022-01-19 15:48:42 来源:县红十字会 作者:占情 责任编辑:点击数:

春节临近,1月17日,省红十字会2022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松阳县30户困难家庭送去了6 万元慰问金,拉开今年松阳县“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序幕。

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黄元龙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农村因病需要给予人道救助家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眼前困难,祝愿他们新春吉祥,生活越过越好。

黄元龙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家庭和人体器官捐献者家庭,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问候。黄元龙表示,无偿献血和人体器官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是挽救生命、造福人民的崇高事业。要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加大对捐献政策、知识的宣传普及力度,号召更多力量加入到这项崇高事业中来。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由中国红十字会组织,各级红十字共同参与,倡导以人为本、关注弱势群体、扶危济困的传统品牌项目。春节前夕,松阳县红十字会将对全县低收入家庭、独居老人、困难职工等155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  15.95万元,慰问物资合计约1.39万元。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