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松阳县2022年度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及资金补助计划公示

时间:2022-01-19 15:21:03 来源:松阳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 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1)78号文件等文件精神,开展了中央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申报工作。现将2022年度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及资金补助计划(详见附表)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2022年1月28日。自公示之日起10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应当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我办提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办将按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密,并对书面意见进行研究,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松阳县西屏街道长松路258号

邮编:323400

联系单位:松阳县农业农村局发展规划科

联系电话:0578-8819117

附件:附件:2022年度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项目及资金补助计划汇总表(1).xlsx


松阳县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19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