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图片新闻

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1-18 14:30:17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叶光铭(图)叶承慧 叶如舟(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1月11日下午,我县召开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到会祝贺,县领导莫靓、诸跃波、练斌等出席。

会议回顾总结了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三十年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风雨历程,谋划部署了今后相关工作的目标任务,并对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

县委书记莫靓用“30年风雨同舟、春华秋实,3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30年努力拼搏、接续奋斗”三句话充分肯定了我县关心下一代事业蓬勃发展的30年历程,希望以本次大会召开为契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提气鼓劲、开拓奋进,为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启新征程、实现新作为、再谋新跨越。

就下一步工作,莫靓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高站位认识。要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政治高度,从推动松阳科学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培育时代新人的光荣职责,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接续奋斗,源源不断地贡献青年人才、时代力量。

莫靓强调,要聚焦重点,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立德树人,在加强青少年思想教育上持续发力;聚焦社会治理,在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上持续发力;聚焦帮困解难,在助力青少年成长进步上持续发力;聚焦守正创新,在推进关工委自身建设上持续发力,努力为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培育新一代新松阳人作出更大贡献。

莫靓强调,要凝聚合力,抓好高标准落实。各级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后勤服务,及时研究解决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重大问题和实际困难,做到思想上重视、工作上支持、经费上保障,并与家庭、学校、社会等各个层面紧密配合,齐抓共管,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形成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上,获表彰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团队和个人代表还作了交流发言。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