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部门动态

松阳县教育局召开“十四五”专项规划评审论证会

时间:2022-01-17 16:46:56 来源:松阳县教育局 作者:黄河 责任编辑:点击数:

1月14日下午,松阳县教育局在八楼会议室召开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专项规划评审论证会。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新武主持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就《松阳县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论证稿)》的起草依据、基本框架和发展战略定位与目标、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各自职责进一步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对《规划》编制情况进行质询和点评,从规划基本框架、发展思路、重要任务、重点项目、保障措施等角度提出了指导意见和修改建议。

下一步,编制组及相关科室将根据与会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结合国家、省、市有关最新精神,结合松阳教育的实际,对规划进行进一步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松阳教育事业“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松阳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指引和支撑。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