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2022年全县生态工业发展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01-14 17:06:44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1月12日上午,2022年全县生态工业发展暨一季度“开门红”工作部署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海刚在会上强调,要看清形势,提振信心,坚持大干快上、担当作为,力争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了2022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和全年生态工业发展目标任务及工作举措。

梁海刚在会上指出,2022年是大事汇集、机遇叠加的一年。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上都发出了推动经济发展的强烈信号。县第十一次党代会也提出要坚持重中之重抓生态工业、集中精力发展生态工业。接下去,全县上下要把握新形势、凝聚新共识,进一步理清思路、提振信心、破难前进,坚持大干快干抓紧干,以更加清醒、更加坚定、更有作为的姿态,努力干出新气象、干出新业绩。

梁海刚强调,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打好指标“争先战”,坚持“拼尽全力跳起来摘桃子”,提早准备、精准研判,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指标争先创优;打好项目“攻坚战”,加大项目推进力度、项目招引力度、要素保障力度,在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政策争取、内部挖潜、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同步发力,集中精力促发展;打好生产“保卫战”,落实“硬核”举措,想方设法提高“员工留松率”“企业运转率”“问题破解率”,全力以赴稳生产。

梁海刚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耕好责任田,担当新作为,以势如破竹的行动气势抓好各项指标的研判分析和对接报数,以精准有效的考核机制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在强作风、勇担当、善作为中激发后发优势,确保交出一季度工业各项工作的高分报表。

会议还对岁末年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