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科研工作 > > 科研动态
松阳县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学习讨论会
作者:教务科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4:13

“工作思路活不活?工作劲头足不足?争先意识强不强……”9月28日,松阳县优秀青年干部培训班军训之余组织全体学员开展“破圈”大讨论,分组学习《决策》杂志刊发表的《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一文,学员们结合自身岗位,带着问题找差距、补短板,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用。

松阳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叶莉表示: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始终把加快教育发展作为己任,以坐不住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教育各项工作。二是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干部干部,干字当头,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在应对重大挑战、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勇当先锋、善作善为。三是要秉持初心,为民服务。立足教育实际,回应百姓关切,明确目标、清晰路径,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高质量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贡献教育力量。

松阳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自然资源调查确权登记科副科长叶红嫣表示:“变‘行不通’为‘行得通’,不仅需要 ‘活’的思路,更要有‘钻’的劲头、‘争’的意识”,学习了安徽干部在沪苏浙跟班学习的感悟,感触颇深。年轻干部在成长过程中要勇拼搏、敢创新、肯实干,要以谦虚诚恳的态度和年轻无畏的活力做好一颗基层的“螺丝钉”,用最大的热情面对工作,不断提高整体工作效能和服务群众水平。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为松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身力量。但行前路,不负韶华!

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综合科工作人员周青青学习《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这篇文章后,表示受益匪浅。身为年轻干部,一是要有“善于利用平台”的能力。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浙江精神引领下,在各自岗位上“狠下功夫”,有所作为。二是要有“最大的短板是能力的短板”的认识,经常性的“归零”自省,才能更清晰地认识自身不足,撇开平台的加持,年轻干部要“狠用心思”去突破、实现自身能力的增强。三是要有“不进则退”的觉悟。年轻干部更应有“争优”的意识,一切从实际出发,敢想敢拼,解放思想突破创新,有“狠争第一”的冲劲才能勇立潮头。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