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干部培训 > > 教学动态
松阳县新提任县管领导干部“担当作为”能力提升班学员感悟(上)
作者:教务科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30 16:20:58

“年轻干部要争当‘磐石型’干部、‘实干型’干部、‘争先型’干部、‘战斗型’干部、‘廉洁型’干部、‘成长型’干部”,县委书记李汉勤在松阳县委党校2021年秋季主体班开班的讲话给年轻干部们坚定了争当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模范生的信念,激励他们勇挑重担、苦干实干,以“空杯思维”“填坑思维”“内省思维”“利他思维”在新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开班第一课”结束后,年轻干部表示收获满满,在接下去工作中要把啃“硬骨头”、接“苦差事”、走“九曲径”看作检验自身能力的练兵场,珍惜此次培训班提升自我的宝贵契机,自觉主动投身到“烫手”的工作中去,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

松阳深改中心副主任金伟富认为干事创业关键在人。松阳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蓝图已经绘就、路径已经明晰,唯有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我将谨记李汉勤书记在开班讲课上的殷切嘱托,牢固树立四种意识,争当“六型”干部,立足岗位、实干争先,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精益求精做好政研、改革等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