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松阳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
作者:王敏如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6:52

9月24日上午,松阳县委党校秋季主体班暨新时代基层干部推动共同富裕主题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松阳县委书记李汉勤出席开学典礼,县委组织部长雷剑锋主持开班仪式。   

李书记为全体学员讲授专题讲座——《松阳县的发展机遇与挑战》。李书记指出,当前的松阳已经迎来了赶超跨越的重要窗口期。在通往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松阳县以“智能制造新城”“中国有机茶乡”“全域康养胜地”“国家传统村落公园”四张金名片作为核心支撑。

李书记提出,我们要把扩平台、优存量、提增量作为发展智能制造新城的重要手段。要以让茶园更有机、让茶品牌更响亮、让茶文化更浓厚作为擦亮“有机茶乡”这张金名片的重要目标;要以供给高质量的服务体系、打造高品质的产品体系、推广高频率的品牌宣传作为打造“全域康养胜地”这张金名片的重要手段;以构建一个城乡融合的新空间、搭建一个乡村振兴的新平台、探索一套共同富裕的新机制作为打造“国家传统村落公园”这张金名片的有效方法。

李书记强调,全县政府工作人员需要以空杯思维、填坑思维、内省思维、利他思维四种思维作为工作思想要求;要以做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磐石型”干部;注重实际、实事求是的“实干型”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争先型”干部;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战斗型”干部;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的“廉洁型”干部;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成长型”干部作为工作目标。鼓励干部们在培训期间一要端正学习态度、二要坚持学以致用、三要严肃学习纪律。

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学典礼。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