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古市镇:以统一河长公示牌助力河长制发挥实效

时间:2021-09-29 14:58:14 来源:古市镇 作者:叶晓锋 责任编辑:点击数:

自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以来,古市镇河长办统一制作了河长公示牌,在辖区内沿河醒目位置安装。公示牌内容包括河流名称、长度、起点、终点、各级河长姓名、职务、管理范围、职责、整治目标、监督电话等信息,目的是便于社会监督,为河长制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为落实管护责任,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古市镇河长办根据乡镇领导干部调整情况,第一时间结合镇、村社人事调整,核对相关信息,及时对镇域内河长制公示牌进行了信息更新,确保河长信息的准确性,方便群众发现问题并及时反馈举报,充分发挥全民监督作用。亮明河长身份,明确工作职责,有利于推动各级河长履职尽责。

在下一步工作中,古市镇将进一步开展排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反馈问题,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河长制公示牌管理,强化责任意识,加大履职力度,方便社会监督,提升公众对古市镇河湖生态环境监督的参与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共同监督的河湖良好氛围。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