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四都乡国庆期间实行单向环线通行及陈家铺村交通换乘公告

时间:2021-09-27 10:29:29 来源:四都乡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保障国庆节期间召寨线(上松线)全线畅通,方便游客出行,提高乡村旅游的体验感和安全性,经研究,决定在国庆节期间对召寨线(上松线)实行单向环线通行及进出陈家铺村的人员实行交通换乘。具体方案如下:

一、召寨线(上松线)单向环线通行指引

1.时间:2021年10月1日—7日上午8:00至18:00

2.通行示意图

二、陈家铺村换乘指引

1.换乘时间:2021年10月1日—7日上午8:00至18:00

2.换乘地点:寨头停车场(陈家铺村路口)——陈家铺村停车场(中途不停车)

3.换乘安排:在四都乡寨头停车场(陈家铺路口)处设立交通换乘点,进行交通管制。村内停车场限流小型车辆50辆,其余游客和村民的车辆全部停放在寨头停车场及召寨线公路一侧,并换乘公交车前往陈家铺村。

4.收费标准:游客和村民统一乘坐公交车进出陈家铺村(凭票),收费标准:10元/人(1.2米以下的小孩和陈家铺村村民免费乘坐),收费采用现金、微信及支付宝等方式支付。

5.换乘点示意图


三、注意事项

请各位游客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和工作人员引导,遵守公共交通秩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请换乘游客自备口罩,扫码排队上车,积极配合防疫工作。


松阳县四都乡人民政府

2021年9月27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