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文章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11:17:23 点击数:
分享到: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节日纪律,强化警示教育,积极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近日,丽水市纪委市监委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青田县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伟军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6年至2019年,陈伟军在兼任青田县金丽温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期间,以补贴形式向其本人以及指挥部干部、协助政策处理人员发放加油充值卡,共计价值75000元。2021年7月,陈伟军受到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收缴。

2.缙云县舒洪镇原党委委员、政法书记麻余健违规收受礼品问题。2017年和2018年农历年底,舒洪镇昆坑垦造耕地项目的承包人李某某,为了与麻余健搞好关系,送其9条香烟和2瓶酒,共计价值12800元,麻余健予以收受。麻余健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8月,麻余健受到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收缴。

3.云和县邦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利波私车公养问题。2014年10月至2019年2月,徐利波利用保管公司加油卡之便,多次为其本人及家属私家车加油,私加油费共计18292.71元。2020年12月,徐利波受到严重警告处分,相关违纪款已收缴。

4.龙泉市林业技术总站副站长吴国华违规操办其子婚宴问题。2020年,吴国华作为男方家长,分批次为儿子操办婚宴,11月27日在龙泉市一家酒店设婚宴27桌,12月5日又在龙泉市另一家酒店设婚宴28桌。吴国华仅申报12月5日操办婚宴情况,存在未如实申报、分批次超规格违规操办婚宴的问题。2021年7月,吴国华受到警告处分。

(丽水市纪委市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