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海霞:立足目标任务 奋力争先创优 书写纪检监察事业亮丽篇章
文章来源:清风松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2 11:07:20 点击数: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县纪委县监委月度工作例会召开。会议结合县委十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部署了下阶段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海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县纪委县监委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后,叶海霞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要立足全局,学深悟透,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做山区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要抓实政治监督,紧紧围绕全会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形成清单有效监督;完善监督体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纪律、监察、派驻、巡察“四项监督”一体化工作机制;深化清廉建设,开展村(社)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夯实农村基层基础;强化数字赋能,深入开展丽水市基层小微权力运行平台推广工作,推进基层监督数字化。



要立足本职,分解任务,贯彻落实到位。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围绕全会布置的任务要求,对照年初制定的《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1年重点任务和工作品牌作战图》,寻差距、补短板、强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成效。扎实做好纵向监督、“廉情驿站”等工作经验的总结提炼,全力推进政治生态比选、“清廉松阳”建设、整体智治应用平台试点、“靶向式”监督、十届县委巡察全覆盖收官之战等重点工作。同时开展全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监督,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要立足目标,争先创优,开创崭新局面。借县乡换届选举之力,换出新气象,换出新动能,持续发扬“出手必定出彩”的优良作风,在信访、宣教、信息等半年工作均位居全市前列的基础上,锚定目标加油干、只争朝夕团结干,冲刺第四季度、完成预定目标,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奋力书写纪检监察事业亮丽篇章。



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