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围绕“三个突出”办好知行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09-18 10:10:08点击数:

今年以来,松阳县委编办始终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精心开办知行大讲堂,加强编办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干部业务水平,营造崇学向上、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推动整体素质再上新台阶。

一是突出学思结合,学用贯通,以“大学习”推动思维理念再创新。充分利用机关夜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干部月度例会等形式,制作计划表每月穿插开讲,每一位干部化身“一日讲师”,精心准备讲课内容和课件,内容涵盖国企工作经验交流、机构编制审计、日常生活中的法律常识、信息宣传等多方面内容,特别是采取以老带新的方式,老同志帮助新进干部掌握工作方法和实践经验,敦促年轻干部系统掌握业务理论知识和工作要点,尽早成为编办业务的行家里手。

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以“大比武”推动能力素质再提升。讲堂内容围绕“精、实、全”三大特点,充分利用本单位年龄结构特点、专业分布优势,结合科室业务侧重以及个人专业擅长领域,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标导向,打造丰富、翔实、可运用的知行课堂,实现不同科室不同业务的思想交流碰撞,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激励全办干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创出新亮点、打开新局面。

三是突出实干争先,实效检验,以“大实践”推动担当作为再奋进。自知行大讲堂开设以来,大大提升了对其他科室业务的了解,通过分组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事业单位章程制定等工作,用实践检验学习成果,既增加了科室之间分工协作的默契度,又在实际工作中提升了全方面业务能力,推进了编办中心工作整体有序推进。另一方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党组书记为基层党员上党课,深入走访拜访结对户,不断加强与联系村帮扶户的联系,真正将学习教育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起来,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