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松阳社会
(松政办发〔2021〕40号)保险基金运行风险专项审计调查
协调小组的通知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1-14510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松阳县 发布时间:2021-09-13 11:32:12

文号:松政办发〔2021〕40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文件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松阳社会

保险基金运行风险专项审计调查

协调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县政府直属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审计厅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要求,为高效推进全市社会保险基金运行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松阳县社会保险基金运行风险专项审计调查协调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员名单

组  长:涂  扬

副组长:李良厅(县府办)     叶雯涛(县审计局)

成  员:冯汉饶(县财政局)   鲍婷婷(县人力社保局)

徐伟民(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夏文伟(县医保局)   徐关根(县税务局)

黄黎伟(县审计局)

由各成员单位明确1名科室负责人为协调小组工作联络人员。

二、职责与分工

协调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开展全县社会保险基金运行风险专项审计调查的自查工作,填报和审核省专项审计调查工作专班下发的自查表,确保自查工作及时、准确完成;为审计核查提供审计所需要的数据资料和技术支持,共同研判审计发现的问题,确认并报告审计结果。具体分工如下:

(一)县府办负责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实施的统筹协调,组织研判政策口径、审计要求及审计发现的问题。

(二)县财政局负责社会保障风险准备金以及由财政承担的其他社保支出的自查工作,完成省财政厅下发的自查表格。

(三)县人力社保局负责养老保险基金(含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失业保险基金、工伤保险基金的自查工作,完成省人力社保厅下发的自查表格。

(四)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提供土地出让金测算数据等。

(五)县审计局在参加交叉审计的同时,协助县府办做好专项审计调查项目实施的统筹协调,参与研判政策口径、审计要求及审计发现的问题。

(六)县医保局负责医疗保险基金(含职工基本医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的自查工作,完成省医保局下发的自查表格。

(七)县税务局负责提供全县个人所得税申报征收数据,全县企业社保费(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申报缴纳数据,纳税企业数据等。

三、工作要求

(一)提高站位。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是省委、省政府布置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配合完成我县社会保险基金运行风险专项审计调查任务。

(二)加强配合。各成员单位之间加强统筹和协调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及时、完整、准确地完成自查工作,及时提供相关的资料和数据,确保专项审计调查有序推进。

(三)严明纪律。此次专项审计调查政策性强、调查面广、敏感度高、情况复杂,各成员单位和人员对审计掌握的情况要严明纪律、严守秘密。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县委各部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

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印发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