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2021年1-8月县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1-09-10 10:07:35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42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2个,续建项目27个,重点预备项目3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23个。全年计划投资38.49亿元,1-8月计划投资23.71亿元,实际完成投资22.98亿元,完成1-8月投资计划的96.91%,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9.7%。

       12个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11个,开工率为91.2%1-8月累计完成投资5.73亿元,完成1-8月投资计划的101.6%,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50.7%。目前尚未开工项目1个:育英小学,已完成初步设计审批,并发布招标公告,计划9月底前开工。

27个重点续建项目1-8月累计完成投资17.25亿元,完成1-8月份投资计划的95.4%,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63.5%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其中,县职业中专迁建工程完工,城市燃气管道建设工程、松阳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老旧小区改造等进展较快。

茶产业综合体项目清露乡隐旅游度假区项目尚处于停工状态,卯山森林康养项目未实质性施工。拯救老屋行动工程(二期)因资金来源未落实,今年新项目未开工。

3个重点预备项目。赤寿生态工业区块近期第二阶段基础设施工程子项目不锈钢示范区(近期)第一阶段工程开工建设;长虹中路道路改造工程(太平坊路至环城西路段)编制初步设计方案,红线调整;江南社区列入浙江省2021年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本月亮红灯项目2个:茶产业综合体、卯山森林康养项目

亮黄灯项目3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项目、北山大道拓宽改造工程、清露乡隐旅游度假区。

       23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基本正常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