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媒体看松阳

【丽水网】松阳启动机关进村社“集千题 解千愁 惠万民”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5 10:37:16 来源:丽水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日前,松阳县机关部门启动“集千题 解千愁 惠万民”系列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提升工作的动力,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当天,松阳县卫健、民政、教育等24家机关部门集中摆摊,开展义剪、义诊、心理咨询等一系列便民惠民活动,为群众提供就近、便利的“家门口”服务,并在现场收集民生实事和群众热点难点问题。

“服务真的非常贴心,解决问题的态度让我特别满意。”在公安部门的摊点上详细了解有关电信诈骗的防范技巧后,市民叶周玉满意地说。

法律知识、国家政策、健康知识……活动当天,来自松阳各机关部门的80余名党员志愿者结合工作实际,为群众解疑答惑。“身为一名党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我感觉很有意义。”松阳县医疗保障局党员阙庆华说。

据了解,松阳县机关部门进村社“集千题 解千愁 惠万民”系列活动,由“我为群众办实事”集市摆摊活动、“万名党员进村社”活动、民生实事交办和满意度调查活动三部分内容组成。

据松阳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人员叶柳茜介绍,“我为群众办实事”集市摆摊活动结束后,将于7月组织各机关部门的党员开展下乡活动,通过走访摸排,进一步征集民生问题,然后将通过清单交付的方式,实地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