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斋坛乡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童心向党”暑期春泥计划

时间:2021-07-23 15:34:58 来源:斋坛乡 作者:阙仙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人心,7月22日,斋坛小学、汇文小学学生代表、斋坛乡部分乡贤代表、斋坛村文艺爱好者共同在斋坛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站)举办暑期“童心向党”春泥计划。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精彩纷呈,有乡宣传委员、斋坛乡贤、小学生等讲红色革命故事、小学生朗诵《党啊,我敬爱的母亲》,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乐器表演《浏阳河》,小学生们还参观了乡贤馆、农耕馆、建党百年书画展,并在农家书屋开展读书活动,还进行了防溺水、疫苗接种、耕地“非粮化”整治优化等宣传。

活动结束后到斋坛村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洁净斋坛”志愿者活动,助力斋坛乡创建国家卫生乡镇。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