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图片新闻

双招双引丨“问海借力 侨商回家”走进松阳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1-07-23 15:23:52 来源:松阳新闻 作者:叶光铭(图)徐明 叶如舟(文) 责任编辑:郑垚云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由市侨联组织的“问海借力 侨商回家”走进松阳活动在我县举行,30余位侨领侨商走进松阳考察交流。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李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海光,县委书记李汉勤,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继森等参加。


郭海光和李汉勤分别在“问海借力 侨商回家”走进松阳活动暨松阳县“双招双引”推介会上致辞。

李汉勤向此次走进松阳考察交流的侨领侨商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田园松阳历史悠久,特色鲜明,醉人的生态之绿、厚重的历史之黄、鲜艳的革命之红、涌动的发展之蓝都充分展现了这片投资创业热土的磅礴生机。当前的松阳正迎来铁路、公路、机场“铁公机”立体交通时代,沿海山区的区位优势日益凸显,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日臻优化。同时,县委、县政府也坚持“跨海连心”“问海借力”两手抓,全情为华侨返乡创业提供无微不至的“妈妈式”服务,并积极创设潜力多多、机会多多的“全方位”平台。田园松阳诚挚欢迎各界人士走进松阳、回到松阳投资兴业,在这片古老又年轻的大地上启发创业思路、丰富人生厚度。

郭海光在致辞时说,松阳是一座极具发展潜力的城市,是一片充满希望、充满魅力、充满商机的热土。希望能通过此次活动,“以侨为桥”,架起侨商与松阳的创新创业之桥、人文交流之桥、生态文明之桥,搭建起互动联络的平台,加深认识与联系。市侨联也将与松阳县委、县政府继续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侨界资金、智力、资源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共谋发展、共享机遇、共铸辉煌。

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县“双招双引”推介,并观看宣传片《江南秘境·田园松阳》。在松创业的侨商代表分享了成功案例。另有15个国家地区的50多位侨领侨商通过视频同步连线参加会议。

活动中,侨商考察团还考察了延庆康养文旅项目。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