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望松街道全力抓好安全度汛工作

时间:2021-07-22 11:18:34 来源:望松街道 作者:潘香兰 责任编辑:点击数:

在全省第6号台风“烟花”登入前做好防御工作,望松街道街道全力抓好安全度汛工作,坚决打赢打好安全度汛这场硬仗。

保障水库山塘安全是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河道整治也同样不容小觑。7月21日,望松街道主要领导亲自督查水利在建工程——省民生实事项目六都村茭笋塘和西河村五都源山塘综合整治工程,对水利工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度汛工作方案。同时成立安全度汛领导小组和抢险突击队,由安全度汛领导小组和抢险突击队负责安全度汛工作,汛期保证24小时有人值班,准备充足的人员和安全度汛材料及机械设备,保证通讯畅通。

下一步,望松街道将密切关注雨情、水情,进一步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落实应急预案、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监测预报预警、抢险救援等工作,确保各项防御措施精准到位。同时加强宣传,提升人民群众的防汛意识,发挥群众的力量,共同做好防汛工作,切实筑牢防汛减灾安全屏障。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