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已过,全县重点项目进展如何?
文章来源:清风松阳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1 08:59:43 点击数:
分享到:

7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叶海霞带队前往望松街道、古市镇等地,对联系的江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并组织沿线各乡镇(街道)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重点项目推进责任单位职责,推动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近日,县纪委县监委联合县发改局等单位,采取实地查看、个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县42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查。目前,37个项目进展顺利,5个项目推进缓慢,推进缓慢的项目共存在10个难题未破解。对此,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深刻剖析原因、主动破解难题,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县纪委县监委将联合县投资项目推进评定小组加大对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督查力度,尤其是对工程项目进展缓慢、符合“蜗牛奖”评选条件的项目进行重点督查,严查项目建设过程中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行为,坚决做到标准不降低、整改零容忍、问责不手软,为现代化“田园松阳”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