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双招双引丨松阳举行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产品捐助仪式

时间:2021-07-20 17:06:26 来源:松阳新闻 作者:叶光铭(图)叶步芳 刘俊杰(文) 责任编辑:郑垚云点击数:

7月16日下午,松阳举行科大讯飞智慧教育产品捐助仪式。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甲甲, 县委副书记、县长莫靓,副县长温小运等参加。在捐助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莫靓代表松阳县委县政府,向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甲甲一行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莫靓指出,此次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县教育局慷慨捐赠价值200万元的智慧教育产品,对于我县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县将常怀感恩之心,主动与公司加强对接,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和服务保障,全面推进“互联网+教育”的深度融合,确保这批产品发挥出最大效用。

莫靓希望,松阳县和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依托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人才资源,在推动松阳不锈钢管智能制造、智慧茶园建设、数字文旅平台搭建、智慧教育升级等领域实现更多合作,谋求互利共赢发展,以数字赋能为高质量绿色发展增添强大动能。

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浙江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甲甲表示,松阳县风景秀美、底蕴深厚、名人辈出,是一方让都市人向往的诗与远方。此次科大讯飞“AI教育公益计划”走进松阳,希望让更多的松阳师生借助数字翅膀,便捷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触碰科技进步给教育领域带来的深层次数字化变革,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效率和质量。未来,科大讯飞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深化合作,为松阳县数字化改革贡献力量。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