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八一”走访慰问

时间:2021-07-20 15:16:59 来源:松阳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郑垚云点击数: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7月15日下午,李汉勤等县四套班子领导走访丽水军分区、驻松部队及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节前慰问。

在丽水军分区,县领导们与丽水军分区司令员赵存志等丽水军分区领导一起现场交流座谈。在座谈中,李汉勤对丽水军分区长期以来对松阳经济社会发展和武装、国防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用九个“一”简要汇报了我县近期党管武装工作的基本概况。李汉勤表示,松阳有信心、有决心一如既往做好武装和国防动员等工作,进一步支持部队建设,积极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用优异成绩回报各方的关心关爱。

在县武警中队和县人武部,县领导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了解部队建设和官兵训练生活情况,并向他们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李汉勤说,长期以来,驻松部队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以及抢险救灾、平安建设等工作,有力地保障了现代化“田园松阳”建设。他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能征善战、拥政爱民的传统,为推动我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县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营造融洽的军地、军政、军民关系。

在消防救援大队,李汉勤对全体消防指战员在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等领域为维护松阳社会稳定和民生安康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消防指战员们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战斗能力,发挥好应急救援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