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市场

关于举办2021年松阳县稳就业促增收乡村振兴招聘会暨古市-象溪-新溪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1-06-08 16:44:44来源:松阳县作者:责任编辑:吴华宁点击数: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人社部函【2020】125号文件精神,现定于2021年6月举办稳就业促增收乡村振兴招聘会暨古市-象溪-新溪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举办时间、地点:

2021年6月28日8:30-12:00   古市镇文化广场(古市镇下关桥)

2021年6月29日8:30-12:00   象溪镇集市

2021年6月30日8:30-12:00   新溪小区

二、参加对象:松阳县内各企事业单位及部分外县用工单位;应历届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员、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伍军人、下山脱贫搬迁农民、返乡农民工、零就业家庭成员和其他各类求职人员。

三、招聘会将推出招聘洽谈、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等活动。 

四、本次招聘会对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和劳动者求职均提供免费服务,参会单位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6月25日。 

五、报名方式:招聘单位设摊报名请填写《2021年松阳县稳就业促增收乡村振兴招聘会暨古市-象溪-新溪招聘会报名表.xls》,请将报名表发至2910306066 @qq.com,并将纸质文档盖章和营业执照复印件一起送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办理报名手续。 联系人:吴华宁;联系电话:0578-8806970、15967276185(546185)
  六、会议组织:本次稳就业促增收乡村振兴招聘会由中共松阳县委组织部、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举办地乡镇(街道)协办,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承办,为公益类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参会单位的招聘海报由承办方制作,展位顺序也由承办方统一安排。

七、严格根据省、市、县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招聘会全程的疫情防控。届时如有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招聘活动将根据情况转为线上进行。

 

 

 

松阳县就业管理服务处

                               2021年6月8日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