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入党五十周年,看他们,初心如磐!
作者:何羽婷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28 10:48:32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联合退休党支部召开庆祝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雷剑锋参会。

一种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大会一开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字字铿锵,庄重宣誓,回顾他们成为共产党员神圣的时刻,忆入党初心!

一枚勋章

大会第二项议程,由雷部长为党校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枚小小的纪念章,承载了每一个共产党人50载风风雨雨,矢志不渝,是纪念,是勉励,更是嘉奖,薪火相传的百年路,正是像他们这样的共产党员接续奋斗的结果,红色血液因他们而传承,年轻一辈的我们更要向他们看齐,将这红色根脉代代相传下去。

 

一群榜样

叶根秀老师分享了党员“传帮带”的故事,“每次回来党校,我都感觉到温暖,因为看到这里越来越好,队伍越来越壮大,党校班子、年轻一辈对我们都很尊重,我看到了希望……”

听杨继法老师讲述部队往事,从战火纷飞的岁月到如今现世安稳,是一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成果,我们倍感珍惜。“分享以前的故事,是想跟大家共勉,一定要紧紧围绕党组织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不懈奋斗!”

黄千文老师两度参军终入伍,“我很喜欢当兵的,我不怕牺牲,我就想去熔炉里面,让部队、让党组织锻炼我考验我,这就是我的初心…”

 

一帮新人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年轻党员干部诵读党史故事,从学史中感悟道理汲取力量。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