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对外培训
松阳县乡贤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转自“松阳统战”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2 09:15:39

6月1日上午,由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共同举办的乡贤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我校常务副校长刘伟俊出席开班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继森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部长在开班仪式上指出,此次培训班“学党史、感党恩、爱家乡”的主题鲜明、符合工作实际。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

带着信念学。

在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基础上认识到我们党在一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贡献,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更加深刻感悟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传承好党在各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真正做到学史力行,把工作落脚点放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   

 

带着使命学。

广大乡贤成员在助力松阳打造“四张金名片”“双招双引”、乡村振兴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此次课程安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要严守纪律、服从管理,在学习过程中深入思考、多做交流、相互启发,以更高站位、更多措施,力争把乡贤工作融入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当中,争取更大成效。

 

带着问题学。

根据实际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思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背景下如何营造乡贤工作浓厚氛围,通过外出学习考察,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思考、研究、探索,最终进行破解。不断提升乡贤组织活力,推进规范化建设。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