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人事信息>>人才市场

松阳联通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时间:2021-06-11 14:35:38来源:松阳县作者:责任编辑:吴华宁点击数:

松阳联通是中国联通在松阳的分支机构,致力于打造成为以基础业务为依托,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智慧城市创造业务为引领,以5G新技术为抓手的“互联网+运营专家”。以中国联通混改契机,紧抓5G战略布局,联合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战略合作伙伴建设“新基因、新治理、新运营、新动能、新生态”的互联网化公司。

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年薪

学历要求

岗位职责

1

投特专职经理

1

4000底薪+业绩提成

大专及以上

负责线上订单线下派送工作。

2

储备店长

1

8-15

大专及以上

协助店长开展营业门店运营、团队管理工作。个人日常业务营销及受理、服务接待、投诉处理、厅外拓展等各项营业工作。

3

营业员

4

8-15

大专及以上

负责营业厅日常业务营销及受理、服务接待、投诉处理、厅外拓展、按公司计划开展日常营销活动和服务工作等。

4

公众客户经理

4

10万起

大专及以上

负责片区内各类型渠道的建设拓展及渠道服务,负责片区内商铺客户、小区家庭客户的通信业务拓展及维系,片区内行销团队的运营和维系。

5

政企客户经理

2

10万起

大专及以上

负责行业客户、商企客户的客情经营,拓展商企客户市场,开展行业项目的管理及销售工作,为客户提供全系列通信产品的咨询和受理。

6

技术支撑

1

8-15

大专及以上

负责政企单位相关业务的技术支撑工作,包括政企客户全方位信息化方案制定,需求沟通,项目方案的汇总和讲解,招标内容分析,标书制作,政企业务的技术指导等相关工作。

福利待遇:

包括岗位工资、五险一金、绩效奖金、带薪休假、餐费补贴、节日福利、话费补贴、交通补贴、业绩提成、年终奖金等,具体面议。

与浙江盛世前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热线:15657229167(微信同号)徐女士

地址:浙江省松阳县新华路57号


下载附件: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