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对外培训
“双招双引”促发展暨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作者:转自“田园先锋”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6-01 15:23:11

为推动两新党组织全领域建强、两新党建全县域提升,以高质量两新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绿色发展。5月26日,松阳县 2021年“双招双引”促发展暨两新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双招双引”工程和两新党建业务等方面内容,全县100余名两新党组织书记全员轮训。

 

●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培训当天,开展了“红书进百企”赠书仪式,县老促会副会长、秘书长徐定超通过介绍《松阳县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带领大家回顾了我县党史历程,教育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作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引导广大两新组织铭记历史、感悟初心、激励担当,为推动松阳高质量发展贡献两新力量。

● 推动“双招双引"工程入脑入心

围绕“双招双引”重点工作,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叶辉华以《新形势下的“双招双引”工作》为题,从“时代需求”“他山之石”“松阳优势”“实践发展”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我县“双招双引”工作,鼓励两新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以商招商、以才引才,促进县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

● 促进两新党建工作提质提效

按照两新党建“三年创优、整体跃升”工作要求,围绕“助企八条”落实、“六星争创”活动、“三整一全”建设和两新党建工作业务等内容,本次培训还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谢卫平、周爱飞,讲师王枫和两新讲师团讲师陈旭东、阙陈俊等进行专题授课,进一步提升全县两新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党建意识和党务能力。

 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通过讲述两新党组织及两新党员的先进事迹和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两新党建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的使命追求和责任担当,本次培训班将结合开展松阳县两新党建好故事讲演比赛,敬请期待!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