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培训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干部培训 > > 教学动态
2021“数字赋能”综合素质进修班 开展始业教育和开班仪式
作者:叶素云 阙仙梅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5-21 10:11:04

5月17日,2021县管干部“数字赋能”综合素质进修班一期在新昌县委党校开班。

 

开班仪式上,松阳县委党校负责人提出了本次培训班的“六个新”,即“新开局,新使命、新举措、新课题、新高度、新合作”,要求全体学员围绕“智能制造新城”、“中国有机茶乡”、“全域康养胜地”、“国家传统村落公园”四张“金名片”及“‘民情地图促服务’整体智治”五个课题提出意见建议,并形成文字材料。要求各位县管干部进入党校后,进入学员角色,全身心投入培训,并借他山之石进修学习,通过15天的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新昌县委常委裘武宏作了《新昌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交流》的专题讲座。最后学员们参观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

 

松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俊、新昌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少康参加开班仪式。松阳县委党校副校长叶远仁主持。  

此次开班仪式,学员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在此之前,松阳县委党校教务科还精心为2021县管干部“数字赋能”综合素质进修班一期二期学员开展了始业教育,明确了培训主旨、目标任务等,并带领全体学员举行了党员宣誓和廉政宣誓。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