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玉岩镇残联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时间:2021-05-17 17:32:41 来源:玉岩镇 作者:张建伟 责任编辑: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残疾人,让更多的残疾人及时了解残联的各项政策。于5月14日上午在玉岩镇溪口村文化礼堂、残疾人之家组织开展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向到场的残疾人群众发放《残疾人保障法》《残疾预防手册》等相关惠残助残手册,另外还结合爱心人士捐赠的物品,免费发放护肤品、牙膏等生活用品。

通过此次“巩固残疾人脱贫成果,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

”的活动主题,让更多的残疾人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弘扬了高尚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残疾人事业新部署新要求,推动广大残疾人共奔小康,营造“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残疾人的关心关注,坚决打赢打好残疾人脱贫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应有力量。

进文化礼堂和无障碍改造进家庭,走访关爱低收入残疾人家庭、玉岩镇残疾人之家等专项活动,对有突出困难的残疾人及其家庭,及时给予特别关心关爱,落实帮扶措施。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