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乡镇信息

古市镇旧市社区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活动

时间:2021-05-14 17:25:15 来源:古市镇 作者:周倩 责任编辑:点击数: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旧市社区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发挥社区老党员老干部的“五老”作用,于5月13日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要内容的党史学习交流会。

会上叶香珺、茅康林两位党龄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结合亲身经历,分享入党故事,忆党史、话初心,为广大青年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课。老党员们为了理想而艰苦奋斗的精神让在场的青年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老党员为榜样,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

会后,青年党员们参加爱心农场劳动,采摘蔬菜赠送给社区困难家庭,把党的关怀和爱护送到他们身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成效转变为为民服务实效。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社区党员群众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下一步,社区党员群众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把老一辈革命精神带到工作和学习中,紧紧瞄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方向,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社区,共圆伟大中国梦凝聚强大力量。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