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公告公示

松阳县2020年度松阳县扶贫产业增收项目续建和资金补助公示

时间:2021-05-14 09:34:27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的通知》(浙财农〔2021〕17号)和松阳县扶贫办公室、松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一批扶贫产业增收项目资金补助计划的通知》(松扶贫办〔2020〕2号)、松阳县扶贫办公室、松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二批扶贫产业增收项目资金补助计划的通知》(松扶贫办〔2020〕7号)、松阳县扶贫办公室、松阳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0年度第三批扶贫产业增收项目资金补助计划的通知》(松扶贫办〔2020〕10号)、等文件精神,决定对2020年度扶贫产业增收项目16个原立项项目进行续建,重新予以下达(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5月13日—2021年5月18日。自公示之日起10天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项目有异议的,应当以真实身份书面向我办提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署本人真实姓名,我办将按规定对其身份予以保密,并对书面意见进行研究,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通讯地址:松阳县西屏街道长松路258号

邮编:323400

联系单位:松阳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8-8062531

附件:附件:2020年度扶贫产业增收项目续建情况表.xlsx

                                                                                                                                                                                                        松阳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