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松阳动态>>今日松阳

共青团松阳县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1-05-13 15:08:2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光铭(图)刘俊杰(文) 责任编辑: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共青团松阳县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全面部署2021年共青团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副书记周鸿飞出席会议。

会上,周鸿飞充分肯定了团县委一年来的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共青团组织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履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力加强青少年思想引领,广泛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有效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声有色,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周鸿飞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做思想学习“领头牛”,用伟大思想武装青年、用百年党史鼓舞青年、用唯实惟先砥砺青年;要做创新发展“拓荒牛”,在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推进共青团数字化改革、助力县域社会治理中显担当;要做为民服务“孺子牛”,有效扩大组织覆盖、精准服务青年需求、擦亮青年工作品牌;要做艰苦奋斗“老黄牛”,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化改革、以大抓基层导向激发活力、以从严从实要求建强队伍。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审议通过团县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团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并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