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松阳县2021年1-4月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21-05-12 11:07:23 来源:松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作者: 责任编辑:点击数:

今年我县共有重点建设项目42个,其中:新开工建设项目12个,续建项目27个,重点预备项目3个。另有重大前期项目23个。全年计划投资38.49亿元,1-4月计划投资8.64亿元,实际完成投资9.52亿元,完成1-4月投资计划的110.2%,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4.7%。

12个重点新开工项目已开工7个,分别是:2021年土地整治项目、2021年配电网改造建设工程、古市供水区域管网改造和应急指挥调度中心工程、浙江科马摩擦材料有限公司技改项目、浙江新创泰业不锈钢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不锈钢管项目、浙江华威门业有限公司技改项目、宝丰钢业集团有限公司不锈钢智能化产业园项目,开工率为58.3%。1-4月累计完成投资1.99亿元,完成1-4月投资计划的125.6%,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17.6%。未开工项目5个:江北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已完成省水利厅组织的初步设计审查,计划6月份开工;城乡垃圾资源化利用处置项目完成初步设计审查,原计划4月份开工,但因建设模式拟改为EPC,正在开展EPC招标文件编制,预计开工时间最快也要延迟到6月底育英小学完成可研报告批复,已开展初步设计编制,计划9月份开工;人民医院改扩建项目已完成监理招标、EPC开标(公示阶段)、省集中开工节点审核,争取5月份开工;浙江云中马股份有限公司新增年产4.5万吨革基坯布生产线项目完成土地出让,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编制,计划6月份开工。请各项目责任单位按照作战计划安排,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

27个重点续建项目1-4月累计完成投资7.52亿元,完成1-4月份投资计划的106.7%,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27.7%。各续建项目总体进展顺利,基本完成月度目标。其中进展较快的项目有瓦窑头区块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松阳县中医医院迁建工程、年出栏10万头生猪标准化养殖示范项目等,茶产业综合体项目进度相对滞后。

3个重点预备项目进展正常,赤寿生态工业区块近期第二阶段基础设施工程不锈钢示范区(近期)第一阶段工程完成初步设计审批;长虹中路道路改造工程正在编制初步设计方案;江南社区已完成省第三批未来社区创建项目申报,等待省发改委评审结果。

23个重大前期项目总体进展正常。


详见附表。



                       松阳县重点办

                       2021年5月12日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