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一党课一现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
发布时间:2021-05-11 09:06:08点击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编办紧紧抓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精密部署。4月15日,县委编办通过室内党课宣讲和室外现场教学、坐下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等生动的形式,积极推动学习教育活动走深做实。

一是支部书记上党课,坐下来静下心学史。上午,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党支部书记陶慧《回望来时路,我们初心如磐》的党史学习教育课,进一步学习了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创造的百年辉煌历史;进一步从历史文化中汲取智慧,树立正确历史观;进一步坚定学好党史与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做到尊重历史,善于担当,在履职尽责中充分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现代化“田园松阳”建设中彰显机构编制铁军的形象。

二是战争遗址现场学,走出去沉下心明史。下午,全体党员追忆红色足迹,重走红军路,重温革命精神,来到大东坝镇燕田村竹溪区苏维埃政府遗址,聆听燕田战斗历史,参观红军食堂、红军医院,现场感受红军和革命人民保卫根据地、保卫新生苏维埃政权的英勇战绩,为继承和发扬顽强奋斗、忘我奉献的革命精神坚定了信心,为立足岗位,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凝聚了思想力量,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群众观念。

当日,全体党员干部还前往大东坝镇横樟“思廉堂”廉政文化馆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