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党校动态
我校党支部联合退休党支部开展“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学习会
作者:何羽婷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08 15:28:40

忆当年峥嵘岁月,话砥砺奋进初心。我校党支部联合退休党支部开展了一次“共忆党史,共话初心”学习会,全校教职工及退休党员参加。

会上,入党50周年以上的老党员许文进同志分享了党校建校史,最开始租用民房办公,后又经历四次迁校,为节省费用,四位同志每人推着一辆小板车就完成了搬迁工作,但是大家都无比团结,那是一段充实、奋斗、值得回首的岁月。

退休27载、现已86岁高龄的陈德其老师分享当年党校教学发展史,年轻干部们深刻感受到这些前辈们如何开拓创新,不断突破,像老黄牛一般勤勤恳恳为党校付出全部心血,让党校教学培训工作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如今优美的校园环境,丰富现代的教学设施,充沛的教职工团队无不凝聚着他们的汗水。陈老先生最后说到,自己到了经历同龄段友人离去的年纪,要树立正确的生死观,保持乐观心态,退休之后也要发挥余热,在社会发挥正能量,少给组织添累少给国家添麻烦。

最后,我校退休党支部书记刘永根为大家上了一堂党史课,从共产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天地”详细讲述了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勉励青年干部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努力奋斗,听党指挥,跟党走!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