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顺利召开
索引号:1133252877070942X5/2021-11173     发布机构:信息公开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21:54:12

文号:

点击数:
原文链接:点击查看源文件
政策解读链接:点击查看政策解读

  9月10日上午,在教育局召开了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副县长温小运出席会议,并向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敏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优秀教师代表围绕“学校发展”“专业成长”等话题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与松阳教育同向而行,尽自己所能做好育人本职工作,为松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献力。随后,温小运为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温小运对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对教师们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教育系统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战赢,基础设施大幅改善,重点项目加速推进,教师精神风貌显著提高,教育氛围也不断浓厚,取得了一系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决扛起“重要窗口”的教育责任担当,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要积极探索新时代的教育教学,创新教育思维,营造全面创新、人人创新的良好氛围;要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树立争先创优、勇立潮头意识,增强自信、积极进取,实现奋斗目标。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