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 政务公开 > > 部门之窗 > > 中共松阳县委党校 > > 对外培训
争做学史悟思排头兵 勇当办事开局挺进师|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共党史专题网络培训班”
作者:田东兴 来源:松阳县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2021-04-23 18:30:01

    4月19日至4月23日,中组部及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了“中共党史专题网络培训班”,面向各级党校(行政学院)主体班学员开设了五讲中共党史专题直播课程,分别是《习近平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我校积极组织全校教职工及县党史宣讲团成员参加此次网络培训学习。经过五天连续的学习,我校教师及县宣讲团讲师被中央党校教授们高超的理论水平、深厚的史学功底,以及深入浅出地讲授艺术所深深折服,普遍感觉受益匪浅,收获很大,极大地增强了党史宣讲的信心和底气。

   通过此次中共党史专题网络培训,我校教师党史知识得到全面系统提升,党史宣讲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党史科研实力得到明显巩固和增强。

 

联系我们 主办: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技术支持:浙江万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