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松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公开>>平安松阳

县公安局三大硬核举措推进全县公安工作

时间:2021-04-16 16:16:45 来源:公安局 作者:冯群强 责任编辑:点击数:

近期我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李汉勤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后,县公安局迅速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并围绕“护航发展”“基层基础”“打击破案”三个方面高标准、硬举措落实全县公安工作。

一是深化主动警务。组建“护航发展”专班,紧盯“中国有机茶乡、智能制造新城、全域康养胜地、国家传统村落公园”四张金名片建设,聚力土地征迁等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及重点项目建设,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整治不良风气。

二是树牢强基导向。组建基层基础专班深入指导、督促治安、派出所等警种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基础工作,进一步推动警力下沉、警务前移,全面夯实公安工作根基,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工作目标。

三是做实公安主业。组建打击破案专班,统筹开展大案联合攻坚等工作,全力攻坚网络“黑灰产”乱象,力争再破大案,兼顾社会影响和经济效益,奋力抢占打击破案高地,持续擦亮松阳公安涉网打击这张“金名片”。



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