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公告公示
松阳县人民法院干部任前公示
(发布日期:  作者: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经县人民法院研究,决定将拟任松阳县人民法院审判人员潘富俊等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2.公示期间:2021年4月12日—2021年4月16日。 

3.反映问题部门和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县纪委、县监委派驻县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 

地址:松阳县西屏街道长松路1号 

邮编:323400 

举报电话:0578-8806317


中共松阳县人民法院党组 

2021年4月12日 






周景根,男,1974年7月出生,汉族,浙江松阳人,在职大学,1996年8月参加工作,200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松阳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拟任松阳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


QzpcVXNlcnNcQWRtaW5pc3RyYXRvclxBcHBEYXRhXFJvYW1pbmdcRGluZ1RhbGtHb3ZcNzA3OTM5ODNAendkaW5nZGluZ1xJbWFnZUZpbGVzXDdjOWUxZWU0MDg4MjU3YmM3Y2U2MTlhYWE4NTg0YWIyLmpwZw==.jpg

潘富俊,男,1975年11月生,汉族,浙江松阳人,在职大学,1996年8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松阳县人民法院古市人民法庭指导员、审判委员会委员。拟任松阳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二庭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