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迅速传达学习县委十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6:34点击数:

2月19日上午,县委十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县干部大会召开,县委编办组织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收看大会直播。

当天下午,县委编办迅速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全会号召,撸起袖子认真干,只争朝夕加油干,充分发挥“三牛”精神,将机构编制工作注入“牛力”,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田园松阳”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以忠诚之心锻造坚定信念。要融会贯通,学思结合,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加快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造“重要窗口示范区”的关键时期彰显机构编制的使命担当,体现机构编制部门的学习力、思考力、执行力。

以实干之行锤炼能力素质。要对标对表、科学谋划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立足加强机构职能体系建设、深化机构改革、优化党的执政资源配置的重大职责,聚焦“富民强县”,聚力“赶超跨越”,围绕“改革创新落实年”活动,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以“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工作导向将机构编制工作推向纵深。

以干净之性扎实干部作风。要严明纪律,争先创优,在新起点上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打造“清廉编办、模范机关”,以高质量抓好县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以政治“三力”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