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2:17点击数:

25日上午,县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震华出席并点评。

班子在做好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对照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等各项会前准备工作基础上,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县委务虚会上提出的干部队伍建设“七多七少”“四个够不够”等六方面内容,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书记、主任董金福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逐条认领问题和整改责任,并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方震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县委编办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有力。

方震华要求

要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继续巩固深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坚持不懈地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化、经常化、规范化,将批评和自我批评贯穿于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二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牵头制定班子的整改清单和整方案,积极检讨解决整改中的难点问题;各班子成员要紧步跟上,主动认领整改任务中的问题,认真抓好涉及自身分管领域和个人存在问题的整改。

三要推进长效机制建设要紧盯查摆出的问题和民主生活会上的意见,及时完善相关制度,特别是针对一些作风上的顽疾,尽快建立新的反馈制度,加强源头治理,多出实招硬招,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坚决防止“四风”问题。

四要落实会议情况报告。会议结束后,县委编办党组要及时整理会议情况,形成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

董金福代表领导班子表态:

开好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发现问题,查找原因,归根结底是为了解决问题。县委编办将认真聚焦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和县委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建议,逐项研究、制定措施、逐件整改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的效果上,体现在工作落实上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