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之窗 >> 松阳县人大 >> 工作动态 >> 人大要闻
松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晓明一行到古市镇走访人大代表和检查镇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6 11:21:00  作者:毛进义  责任编辑:松阳人大点击数:

     32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阙晓明代表与选任工委主任邱香兰一行到古市镇走访人大代表和检查镇人大工作,古市镇人大负责同志陪同。

    检查组首先到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现场检查古市人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镇人大负责同志关于2020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的汇报,以及下一步镇人大主席团如何结合“千年古城复兴”、“代表换届”等重点工作开展基层人大工作的计划安排。随后,检查组分别到两位县人大代表的工作单位和家中进行了走访,询问对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征求代表对县十届人大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代表李建伟提出希望完善古市医院体检中心,充分发挥其职能作用,让百姓得到实实在在的好服务;代表洪香云古市镇农村环境保护、生态旅游挖掘与利用等提出了宝贵的想法和建议。

阙晓明充分肯定了古市镇人大主席团的工作,他要求古市镇人大要继续保持 ,积极主动开展好各项人大活动,广泛收集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定期督办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明确办理时限、办理质量等要求,注重代表对建议意见办理情况“满意度”,促进代表建议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