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
松阳县委编办专题学习《“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
发布时间:2021-03-18 11:07:18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松阳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三定”规定制定和实施办法》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进一步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的认识,扛起对机构编制工作的主体责任。

会上全文学习了《办法》,全体干部对文件的出台发表了心得感想,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下步思路。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浙江省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办法》,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栓紧责任链条,落实闭环管理,抓好贯彻落实,应势而为、主动有为、干出作为,更好地保障高质量现代化田园松阳建设,更好地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

最后,董金福主任强调,《办法》的出台为我们基层机构编制工作提供了工作遵循和有力指导,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一是以学深悟透工作本领。要常学常思,常学常悟,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做到学有所成,以学促干;二是以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要既树立底线思维,将法定化思维运用到工作当中,又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在数字化改革中发挥机构编制资源强大的粘合性和拓展性,为田园松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三是以常态工作落地生根。要通过编委会常委会学习、机构编制函告、机构编制责任审计等宣传机构编制法定化原则,同时写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以加强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推动机构编制刚性约束在全县范围内成为普遍实践。

附件:
附件:
  【推荐】 【打印】 【关闭】
 
主办单位:丽水市松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地址: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西屏街道白露岭A1号4楼
电话:0578-8809583 监督电话:12310  邮政编码:323400  浙ICP备06037381号-1
 浙公网安备 33112402000040号  网站标识码:3311240009
Copyright @ 2016 www.songyang.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